深圳风采35选7走势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码登录更安全

快捷登录

查看: 1683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深圳中老年会所技师风采: [其他] 洪桥驾校道歉声明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 1#
发表于 2018-11-15 07:12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泗洪富立君悦公馆
对于学员对本驾校的实名举报,驾校已收你的建议,驾?;岣枋芾??;岫源耸卵纤啻?,给你满意答复!希望广大网友随时监督。我们杜绝不好的事情发生!
沙发 2#
发表于 2018-11-15 08:09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藤椅 3#
发表于 2018-11-15 08:40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想知道下文这教练怎么弄滴 下次还会有这情况了
板凳 4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17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道歉呢,一个对不起都看不到。这态度只能呵呵了
地板 5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27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29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7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31 | 只看该作者
没看到有道歉的意思。
8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36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道歉?哪个字可以看出来?
9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2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都脑子有病,一天到晚咋咋呼呼的,有吊本事就不要道歉
10#
发表于 2018-11-15 09:53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11#
发表于 2018-11-15 10:15 手机频道 | 只看该作者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请文明聊天】  【请文明聊天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关于我们|招聘精英|隐私?;?/a>|联系我们|网站帮助|法律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深圳风采35选7走势图 ( ICP12080034-5 B2-20120418 )

32132402000003

GMT+8, 2018-12-18 03:1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深圳风采35选7走势图 返回列表